芝士葡萄冰

咕咕咕咕咕
文笔一般,如不嫌弃看文直接看合集

 

截图来源见右下角水印。
 

和官方给的剧情一比才知道自己写的BE其实全都可以当糖,不要太甜好吗。

 一直觉得这是剑三BG里最容易HE的CP,总盼着男神女神有个好结局,果然我还是太年轻,忘了官方从来不给异性恋活路。
 卡睿之间没有障碍是吗,好的,策划来制造障碍,旁友们你们知道什么叫强行be吗,今天我算见识到了。
 于是在于睿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放下了感情的情况下,她告诉卡卢比她心如止水了,这真是一个连正经理由都没有的莫名其妙的BE。

终于又黑了一把天下三智、纯阳女神的智商和情商,策划简直不能更开心了。

其实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高智商还是门派顶梁柱的女性NPC,她本身的设定就很吸引人,不加感情线最纯粹。

后来加了BG线,卡卢比的设定也挺不错,他们相遇的故事很美,又令人遗憾。为了留悬念官方给这对cp挖了一个坑也是可以接受的,很多人甚至跳进了坑里,比如我,大家还设身处地地为他们想了无数种he的理由。
 然而这对儿cp好像热度不高,官方自己似乎也把他们给忘了,几乎不带他两玩,出了新剧情盼啊盼总是盼不到他们的。

现在终于有新剧情了,我宁愿自己没有看到。策划开始了作死之路,本来就有很多人因为于睿处理不清楚感情的事情,虐了卡喵而讨厌她(不得不说帅气的男性NPC得到的怜爱会更多),现在估计黑她的人会更多了。
 于睿没逻辑,冷血,看不出来智商在哪,卡卢比没原则,于睿说什么就是什么……
 原来的人设是被你们吃了么,睿智善良的纯阳道姑在哪里,冷酷果决的明教夜帝又在哪里。
 一个剧情,人物形象都很鲜明,故事展开奇特又合理,就在大家以为整个故事要皆大欢喜,圆满结束的时候,突然人物性格大转变,男女主因为女主突然不爱了的理由不能在一起,自己把自己的人物写到ooc的作者——我也是很佩服。
 希望这个糟心的剧情之后还能有挽回补救的机会。
 不过一已经头钻进烧死异性恋协会的“基三”是不太希望他们能he的吧。


  36 12
评论(1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葡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