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葡萄冰

咕咕咕咕咕
文笔一般,如不嫌弃看文直接看合集

 

这才是真正的情人节福利

卡睿小段子

(一)

情人节那天卡喵和于睿想重温一下二人世界的感觉,正巧李忘生念叨过好几回许久没见Kerry很是挂念,夫妻两人把Kerry送到李忘生家,放心地相偕离去。

结婚已有四五年了,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默契,师妹最终还是得到了幸福,李忘生心里很是满足,笑眯眯地摸了摸Kerry的头,问他要不要吃巧克力,Kerry摇摇头回答:"今天爸爸送给妈妈的巧克力全部被我吃掉了,妈妈说再吃牙齿里会长小虫子,伯伯你的巧克力是谁送的?"

李忘生扯了些别的话题将问题糊弄了过去,紧张无措的样子有些滑稽。

谢云流正好拎着购物袋推门进来,边换鞋边对李忘生说:"酱油和盐我都买回来了,快去炒菜。"看到Kerry脸笑开了花"我们的小帅哥什么时候来的?最近又长高了不少,不错不错。"

两位伯伯在厨房忙着准备午饭,Kerry一头扎进了李忘生的书房。

李忘生炒菜时还不忘得意一番:"小家伙性子和师妹小时候像极,聪明又讨人喜欢。"

谢云流附和了一声,将一束玫瑰搁在料理台上,清了下嗓子说:"你家里的家具看着太死板了,把这个拿去装饰一下——你紧张什么别切到手了!"

晚上李忘生把Kerry送回家,于睿正在喝水,Kerry问她:"妈妈,大伯伯和二伯伯是不是情侣啊?"

于睿花了极大的力气忍住没把水喷出来,Kerry接着说:"他们今天也像爸爸和你一样一起过节,大伯伯还送了二伯伯巧克力和花。"

于睿无奈地看向卡卢比:这个要怎么解释。

卡卢比也无奈地看向她:儿子说的是真相,我们没办法解释啊。

(二)

Kerry从幼儿园回到家一直盯着于睿的肚子看。

于睿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问他怎么了。

Kerry问她:"沉睡在妈妈肚子里的妹妹什么时候能出来啊,今天李小复的爸爸妈妈带着他的妹妹来接他,我有点羡慕,也想有个妹妹。"

卡卢比刚好修好坏了的水管从厨房出来,Kerry看到爸爸眼睛一亮:"爸爸你快点给妈妈神秘的力量,把妹妹召唤出来!"

卡卢比把他抱到腿上问:"Kerry很想有个妹妹?"

Kerry搂住他脖子说:"我会对她很好很好的,好吃的好玩的都给她,谁都不能欺负她,比爸爸对妈妈还好。"

"神秘的力量太强大了,Kerry还小可能会伤到你,今天你去伯伯家睡,不久就可以看到妹妹了。"

"真的吗?爸爸最厉害了!"

于睿听到父子两的对话哭笑不得。

当晚Kerry就他爹找了个理由被送到了李忘生家。

但是有一个人不高兴了,毕竟好不容易有了短短的假期可以和师弟增进下感情,但总是被各种原因打扰。

谢云流对着空气吹胡子瞪眼:"有这么当父母的吗,有事没事把孩子往这儿一扔!"

看了一眼熟睡在李忘生身旁的小家伙,又眉开眼笑起来:"这孩子长得真漂亮,多过来玩玩也好,不然我们两个老头整天呆在家,挺闷的。"

(三)

"爸爸妈妈我跟你们说一件事。"

"什么事?"

"今天我和李小复一起玩,他嘲笑我没有妹妹。后来我就说没关系我爸爸是超人,不久后就可以让妈妈给我生一个妹妹。"

"……"

"结果他不相信,还说他的爸爸最厉害了,抓过好多坏人。我告诉他我的爸爸可是喵星人,整个宇宙就我们喵星人最强大了,他说我骗人。"

"噗……然后呢?"

"然后为了让他相信,我就变成了猫,不知道怎么回事没变好,只变出了猫耳朵,尾巴好像成了白色的团团,然后李小复就被吓哭了。"

"儿砸,你的尾巴变成了羊尾巴?!"





  41 11
评论(1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葡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