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葡萄冰

咕咕咕咕咕
文笔一般,如不嫌弃看文直接看合集

 

卡睿 情侣关系100问(其实只有54问啦)

这次是甜的!!!

1 请问您的名字?

于睿:于睿,也常被称作清虚子或清虚真人
卡卢比:……墨衫夜帝
主持人:男神为什么不回答你的真名?
于睿:他不喜欢别人用他的名字开玩笑
主持人:比如会被人念成史努比么ヽ(•̀ω•́ )ゝ
卡卢比:……不想死就闭嘴

 

2 年龄是?

卡卢比:……
于睿:……
主持人:……啊都是剧情策划太拖沓才会导致年龄偏大的问题,但是npc嘛不同于一般人,自带光环不显老哈哈哈哈祝你们早日在一起啊哈哈哈~
卡卢比:……(开始用目光四下寻找自己的双刀)
于睿:……
主持人:……我闭嘴

3 性别是?
卡卢比:毫无意义的提问,我们可以走了吗?
于睿:……
主持人:对不起让我们继续下一题(´・ᆺ・`)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卡卢比:挺好的
于睿:(笑)我的性格也挺好的
主持人:你们……你们高兴就好

 

5 对方的性格?

卡卢比:聪慧善良
于睿:温柔内敛,但听外面的传闻说他冷血孤傲,我自是不信的。
主持人:蛋花哭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于睿:公元734年,歌朵兰沙漠
卡卢比:阿睿21岁那年五月,跋汗族地窟附近的地表,歌朵兰沙漠靠近绿洲的第二个沙丘上,她把我从沙地里翻出来喂我喝水。
于睿:你居然记得这么清楚……
卡卢比:(深情凝望)会记一辈子
主持人:(怒摔话筒)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好不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卡卢比:声音很美,手的触感很温暖,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于睿:他受了很重的伤,眼睛因被太阳灼伤紧闭着,肤色惨白,脸被沙子糊住看不清本来模样,因为第一次见到这样奇怪的异族人,想要带回去研究一下。
主持人:研究……对不起忍不住开了羞羞的脑洞(*´艸`*)
卡卢比:先给我把坑填了
主持人:(°ー°〃)好的夜帝大人,是的夜帝大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卡卢比:哪一点都喜欢
主持人:不愧是和我于睿师叔学的大唐官话,居然都会玩文字游戏了
于睿:不,不清楚……卡卢比你不要老是用这种目光看我……
主持人:面对这样深情的目光会把持不住对么(๑•̀ㅂ•́)و✧
(于睿师叔脸红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卡卢比:永远不会讨厌阿睿
于睿:从未讨厌过他
(单身狗又一次受到伤害)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卡卢比:什么意思?
于睿凑过去解释一番
卡卢比:一起生活的那两年很好,分开以后就不知道了
于睿: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卡卢比:于睿,阿睿,睿睿,睿
主持人:噗~
于睿:(脸红了)卡卢比,卡喵……阿喵
主持人:我喝点冷茶冷静一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卡卢比:(正直脸)阿喵
于睿:叫我于睿便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于睿:一只猫
卡卢比:(思索良久)初见时觉得像仙鹤,后来觉得应该是绵羊。
于睿:喂!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于睿:小鱼干和糖葫芦
卡卢比:我自己
主持人:我想去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卡卢比:羊毛围巾
于睿:三生树上的一片叶子
卡卢比:我正好带来了(说着变魔术一样递给她一片紫色的花瓣形状的叶子)
于睿:(默默地把叶子夹在随身携带的书里)围巾也织好了,下次给你带过去。“
主持人:单身狗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卡卢比:爱逞强,不懂得保护自己。虽然她很厉害从不吃亏,但还是希望她给我守护她的机会。
于睿:喜欢把事情藏在心里,不开心的时候宁愿选择沉默

 

17 您的毛病是?

于睿:(一脸不满)听说是情商太低
卡卢比:(表情沉郁)听说是追女生的技术太差

 

18 对方的毛病是?

卡卢比:做的东西不好吃……
于睿:你怎么不早说?
卡卢比:怕你不开心
于睿:现在怎么又说了?
卡卢比:难道你喜欢听我说你情商低?
于睿:……
主持人:第一次看聪明的师叔被欺负得说不出话来也是蛮开心的●v●
于睿:他不喜欢洗澡
卡卢比:……不是不喜欢,是因为沙漠缺水
主持人:为了避免撕逼大战影响二人感情我们结束这一题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卡卢比:拒绝我的付出
于睿:……
卡卢比:我自愿的,不要有负担
主持人:(递纸巾)我们不急,师叔你哭完再接着答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于睿:拒绝他的照顾
卡卢比:她什么事情都淡淡的,我倒希望能惹得她不快。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于睿:……………
卡卢比:(挑眉)这题跳过
主持人:唉嘿嘿嘿嘿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卡卢比:743年九月十六日,无幽谷的屋顶上
于睿:744年元宵,无幽谷附近的集市
主持人:为什么你们给的答案不一样?!
卡卢比:当时她没意识到是在约会。
主持人:所以是男神单方面认为在约会吧
卡卢比:(摸出碎星)你最好闭嘴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卡卢比:很好
于睿:很幸福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卡卢比:一起看星星,之后她靠在我肩上睡着了。
于睿:一起放了花灯,不小心亲到,嗯,真的是不小心的当时人太多,他被推了一下。
主持人内心os:(尺度居然这么小◐▂◐)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卡卢比:……
于睿:……我们没有经常约会的经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卡卢比:她不肯告诉我她的生日
于睿:他不肯告诉我他的生日
主持人:ಥ_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卡卢比:我
于睿: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卡卢比:视她为我的光明之神
于睿:只要他在身边便觉得安心,在尽力弥补过去对他的伤害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卡卢比:爱
于睿:(没有说话,但是点了点头)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于睿:他不需要说什么,只需要看着我就够了
卡卢比:生病或者喝醉了撒娇的时候
主持人:(八卦脸)那时候的师叔让人把持不住吧( •ิ_• ิ)
卡卢比:滚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卡卢比:会不知所措
于睿:没有想过这种事,如果只是嫌疑的话,相信他能处理好
卡卢比:你觉得我会变心么?
于睿:我相信你……那你也对我和你自己有点信心吧
卡卢比:我都等了你这么久,等得只剩下信心了。
主持人:ಥ_ಥ(っ╥╯﹏╰╥c)男神你也太宠师叔了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卡卢比:看变心的对象是谁
于睿:看情况
主持人:喂ಥ_ಥ你们上一题说好的自信呢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卡卢比:等她
于睿:等他

34 最喜欢对方哪个身体部位?

卡卢比:全都喜欢

于睿:眼睛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卡卢比:咳了一声
于睿:对不起我去补个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卡卢比:我拒绝回答
于睿:有时候会被他突然的浪漫吓到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卡卢比:有过,不擅长

于睿:有,但又觉得不算撒谎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卡卢比:只要能看着她便觉得幸福
于睿:能在一起就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卡卢比:有
于睿: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于睿:当时想收养一只突然出现在家门口的小猫,他死活不同意,那是唯一一次争吵。
卡卢比:有我一个还不够么。
主持人:喵~

 

41 之后如何和好?

于睿:后来猫被叶芷青收养了,就和好了。
主持人:……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卡卢比:嗯
于睿:希望能做一对安稳平淡的恋人,今生已经错过太多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卡卢比:牵住她的手的时候
于睿:一直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卡卢比:默默守护
于睿:细心照料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卡卢比:求婚被拒绝的时候
于睿:……对不起
卡卢比:不用说对不起,现在已经在一起了。
主持人:已哭成狗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卡卢比:雪花
于睿:黑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卡卢比:既然是隐瞒的事自然不会说出来
于睿: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于睿: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卡卢比:她恋慕她的大师兄多年
于睿:那是小时候不懂事啦
卡卢比:嗯
主持人:男神不要伤心官方已经承认你们是两情相悦了,只能说当时师叔情商太低。
于睿:卡卢比,我的剑呢?
主持人:Σ(っ °Д °;)っ师叔!同门爱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于睿:我们都来做这个访谈了你说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卡卢比:能
于睿:能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卡卢比:什么意思?
于睿又凑过去解释
卡卢比:这个用回答么→ →
主持人:不用不用,下个问题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于睿:……
卡卢比:→ →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卡卢比:满意
于睿: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卡卢比:这又是什么意思?
于睿:(惊住)我们没有……
主持人:(⊙o⊙)啥?
摄像师:吓得我镜头都歪了
导演:搞什么!不是说一百题的,现在到54题就没了你让我怎么播!
卡卢比:(恍然大悟)都给我闭嘴!问这种题目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由于墨衫夜帝和清虚真人仍旧是纯洁的男女关系(shen me gui),下面的访问无法进行,此次访谈失败,并未作为节目播出,访谈记录仅供内部交流。

 

  83 13
评论(1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葡萄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