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葡萄冰

咕咕咕咕咕
文笔一般,如不嫌弃看文直接看合集

 

卡睿体服剧情整理

汇总一下体服最新的卡卢比和于睿的主线剧情:策划的思路比较跳脱,结局应该是冲着HE去的~

主要剧情大体如下:

剧情主要发生在黑戈壁( •ิ_• ิ)首先是卡喵和他跋汗族的族人冰释前嫌,重归于好(多年前他被老族长陷害差点死在沙漠里被于睿救下),族人意欲将他推举成族长。

我们知道卡卢比所在的跋汗族和塔克族为了争夺水源时常发生惨烈的战争,两个部族之间的矛盾冲突十分尖锐,可谓世仇,互相想除掉对方,新剧情中这个塔克族为了利益和狼牙军暗中勾结。

这时于睿提出要见卡卢比一面,比较让人心疼的是任务提示词,卡卢比“惊诧得语无伦次”,落寞又期待地说这么多年了还以为于睿不肯见他。

然后两人见面,于睿对他说多年不见你的面貌似乎没有什么改变(=_=师叔你是认真的吗,我们卡喵明明从头到脚整过一遍容啊,顺便让我再怨念一下剑三美工从来不在女性NPC上下功夫你俩总是画风不同啊)。

于睿和卡卢比中间隔着一段距离,在贴吧看回帖貌似是女神下了个吞日月,气场太强卡喵没办法靠近_(:з」∠)_

然后卡喵有点可怜地说你终于愿意见我了,于睿说她来的目的是希望卡喵和他的族人能放下仇恨对塔克族好一点真情感化死对头让他们脱离狼牙(总之是完全不符合于睿天下三智之一的行事风格,毫无逻辑的一个要求)。然后卡卢比居然答应了答应了答应了!认真地考虑怎么说服族人(喂,塔克族做坏事和您半毛钱关系没有啊,你这边放下仇恨他们也不一定就会一心向善啊,夜帝你醒醒醒啊不要女神说什么就是什么好吗_(:з」∠)_,我师叔今天有点不对劲ooc了啊,你也跟着一起ooc你果然是真爱_(:з」∠)_

卡卢比又难过又期待,问于睿还有什么别的想说的没有,于睿的回答无异于在刀上抹了点糖对着他的心口捅了过去,她说我以前对你心动过现在心如止水了你好好珍惜当下吧。

卡卢比说了一番你是高天孤月我只是月下沙鼠的颓废言论(卡喵再怎么说也是沙猫啊!你是夜帝是明教法王啊!帅气温柔兼备粉丝无数啊!你应该底气十足扑倒于咩咩说既然你已心如止水那我会让你的心再荡起涟漪啊!憋这么自卑啊!)。

然后于睿一句“今生已至此”,估计下一句想说“让我们来世再结缘吧~”,然而还没说出口就昏倒了。

康雪烛和尹慧照为了寻宝物也来到此处,康雪烛说拜过圣石,打败蛇神得到内丹(什么玩意儿,剑三到底是武侠游戏还是玄幻游戏)就可以救于睿,后来众人揭穿他的阴谋,尹慧照说于睿是中了一种名为“百蛇缠身”的诅咒,解法只有两种,一种是将诅咒过到另一人身上其过程痛苦无比且要求过诅咒之人内力足够深厚,一种是找到下咒之人处死。

他们暂时找不到下咒之人,卡喵打算将诅咒过到自己身上,他在心中默念反正她也不想再见到我눈_눈

此时宫傲上线,对,就是那个在白帝城重金收购于睿画像的大胡子。宫傲表示世上他最爱于睿,还说卡喵是小白脸(敢这样说我男神信不信我neng死你→_→),要和卡喵比内力,谁赢了谁替于睿过诅咒(居然要一个明教比内力啊,明教没有蓝啊大哥,宫傲稳赢了啊……)

果然卡喵关心则乱,输了……

这时候卡喵的青梅竹马妫如(这个名字风格奇诡,在下是真的输了……)出现了,妫如喜欢卡喵,恨于睿夺走了卡卢比的感情又不珍惜他,给于睿下了诅咒,被发现后含恨自尽了……

顺说一句跟在于睿身后的小道童柒柒妹子貌似也喜欢卡卢比,想想之前藏剑的陈菁菁妹子,唉,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宫傲过诅咒的时候内力不支,卡卢比顶替他继续过诅咒救醒于睿,这时候玩家朋友发挥了作用,在于睿醒后告诉她昏迷时发生的一切,以及过诅咒的人会替她死去,卡喵这时应该是在昏迷中。

于师叔哭了……说卡卢比也是求仁得仁(我真的很想问问策划……能查查字典吗,求仁得仁用在这里合适吗?你意思是卡喵为了于咩咩去死是他的毕生理想和愿望?╰(‵□′)╯)

于睿接着长篇累牍唏嘘一番,大概说了些人生苦短珍惜眼前善待卡喵之类的话,说要找出治疗卡喵的方法,打算带着他去万花谷找药王孙思邈,把跋汗族的事务交给别一位叫丹木的师父打理。

于咩咩顺便提醒了玩家“魏武捉刀”之事,意思是宫傲不是本人。

我们可以等后续剧情了。

这样看来确实算是HE啦(虽然剧情风格不断向玛丽苏狗血地摊三流言情小说靠拢)

之前一直盼着HE,盼得伤心绝望了,觉得合情合理的BE都可以接受,现在虽然有很大的可能是HE结局,但是剧情真的太硬伤了,混乱繁杂,人物形象ooc,十分小家子气,看完没有任何开心愉悦的感觉ʅ( ・´‸・`)ʃ

真心不是在黑策划,但是希望剑三的剧情策划能长点心,提高一下各方面的水平和修养,剧情党虽然占少数但数量仍旧庞大,细心考证熟悉编年史的人也有很多,大家不是那么好被糊弄的。

  51 12
评论(1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葡萄冰 | Powered by LOFTER